呃 杂食但是洁癖
你管我爱吃什么呢

[佐鸣]《所谓奇迹》

《所谓奇迹》佐鸣-“所谓奇迹,只是虚幻的假象罢了。”

巨OOC/黑历史/架空/接受无能请立马关闭我不骗人的!!!巨OOC了

-by:寒栀

实验室。

宇智波佐助皱着眉头对着一个巨大的培养皿。那里面泡着一个人,金色短发,眼睛紧闭着。

漩涡鸣人。

“怎么……还是不放心?我已经跟你说过这种方法的可行度……”大蛇丸走到他身后,饶有趣味的看着他。

“成功率很低,我知道。”他收回视线,走到试验台旁边操作着机器:“我会让他变成百分百。”

他拉下拉杆,培养皿里的液体渐渐地被放干。

漩涡鸣人并没有倒下。几条传递养料的导管把他固定在了空中。宇智波佐助等了一会,见并没有发生其他现象才继续下一步。

金色的液体顺着导管流到了漩涡鸣人的体内。混杂在他的血液里,浸入他的肌肉,流经他的心脏。他们顺着血液流经他的全身,让漩涡鸣人全身的皮肤呈现金色。

渐渐地,金色褪去。

“并没有出现异常。”宇智波佐助把漩涡鸣人从培养皿的抱出来,放在一边早就准备好的床上,给他穿好衣服:“我早就说过,我会把成功率变为百分百。”

“谁让你是天才呢。”大蛇丸收拾好剩下的实验器材,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问他:“所以,你觉得现在的宇智波家还会不会要你?”

“随便。”给漩涡鸣人穿好衣服,宇智波佐助走到一旁喝了口水。

“没有宇智波的日子照样可以继续。”

“你倒是不在意。”大蛇丸轻笑一声,离开了实验室。留下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在里面。

-

宇智波佐助是天才中的天才。

漩涡鸣人是天才中的吊车尾。

两家是木叶市的两大家族,也是世交。

这两个人在小时候就在一起玩,就像亲兄弟一般。如果不是漩涡鸣人的死亡,大人们永远都不会察觉到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。

他们相爱。

“我会把他救活。”漩涡鸣人的葬礼当天,宇智波佐助一个人走到漩涡鸣人的身体旁边,对着旁边的人说。

“人死不能复生。佐助,回来。”

“我自己有办法。”宇智波佐助就这么回了一声,侧头看向一旁神情严肃的波风水门:“水门叔叔,我想把鸣人带走。”

“你准备怎么救他?”

“我自有办法。”

波风水门看了他三秒,确定他有把握后说:“三年时间,救他。可以吗?”

“……谢谢。”众目睽睽之下,宇智波佐助抱起已经冰冷透骨的漩涡鸣人离开此地。

没有人阻止他。

自那之后,宇智波佐助再也没有跟家里联系过。有人说,他跟随大蛇丸进行可怕的人体试验,也有人说,宇智波佐助去了深山老林寻找草药。

谁知道真正的情况呢。

所以,宇智波佐助回归木叶市的新闻一下子传开,各路记者纷纷拦住了他:“宇智波先生,能谈一谈你这些年都去了哪里吗?”

“无可奉告。”他推开记者,径直走向波风家。

-

波风水门其实是意外的。

他不相信起死回生这种事。当初答应宇智波佐助,只是因为他看出他眼里的倔强与坚决,还有爱。他相信他不会糟蹋了鸣人,这才放心地把鸣人交给他。

结果,今天他就看着宇智波佐助抱着鸣人坚定地走到他身前,说:“水门叔叔,他已经回来了。”

波风水门把手放在漩涡鸣人的胸口处,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心脏的跳动。

他真的活了。

“奇迹吗。”

“是啊,这就是所谓的奇迹吧。”宇智波佐助低下头去看漩涡鸣人,笑。

-

转眼之间,距漩涡鸣人醒来已经过了三个月。

这三个月他都与宇智波佐助住在一起。

大蛇丸的科技水平领先木叶市几个世纪,所以他能够把漩涡鸣人“复活”。可就算这样,漩涡鸣人的记忆并没有保留,而是被抹去。

漩涡鸣人谁也不记得。什么事都不记得。他只记得怎么呼吸、怎么进食、怎么行走。

独独忘了他最重要的家人和爱人。

“这样就好。”宇智波佐助曾庆幸的这么想。

他能回归已是万幸。

“佐助,心口疼……”原本躺在他身边的漩涡鸣人突然皱起眉头,紧紧捂着心口,表情痛苦。

“鸣人,怎么了?”他脑中风狂搜索着所有的可能,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奇迹的对立面——

“这不可能。”

“我要去找大蛇丸!”他抱起鸣人就往大蛇丸的实验室跑去。

就在木叶市周围的山上。

-

“他没救了。”大蛇丸查看完漩涡鸣人的身体之后得出结论。

“佐助,你太贪婪了。贪婪的后果就是毫无保留。”

“他死之前会恢复记忆一段时间,而且之前的事也都记得。”

“好好跟他聊聊。”

大蛇丸轻笑一声,从宇智波佐助身旁走过,离开。

“奇迹。”

“这就是奇迹。”

“虚幻的假象……”他攥紧拳头,失去了原本漠视一切的神情,全是不甘和悲愤。

宇智波佐助从来都没有露出过这样的神情。唯独今天。

“佐助。我知道是你。”一个阳光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“可别以为长大了些我就认不出你来了,你的声音就算是加了无数种处理我都能认出来!”漩涡鸣人躺在床上,没心没肺的笑着,与小时候无异。

可他快死了。

“吊车尾,你说我做的对吗?”他坐在床前,背对着漩涡鸣人。漩涡鸣人则是费力的伸出手拉住他的手。

“不论对不对,我们至少还能再见到啊。”

“这已经是不可多得的奇迹和幸运了。”

沉默良久,久到宇智波佐助以为他也随着时间流入地狱时,漩涡鸣人突然紧紧地抓着他的手,说出了最后一句话:

“晚安。”

最后连身体也消散在风中,只留下一撮金色的头发。

-Fin.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辣白菜炒三文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